close

29+1

對一個看了4 次 << 29+1>> 的舞台劇觀眾而言,我是對電影有所期待的。
所謂的期待是相信可以更好以及電影能比舞台劇還能帶給我什麼?

<< 29+1>> 的留白/定格背後其實有很多訊息你可以思考(如果你願意思考)。

4 年後,我人生已走到了不同的階段,再次面對4 年前我曾經問過自己的問題,我很欣慰我沒有對自己失望。
不劇透,但當一部電影不是消費香港情懷,不賣弄任何東西,單靠畫面劇情選角做回港產片應有的質素,有時,簡簡單單真的不簡單!

2006 年我隻身做背包客去了巴黎,也曾經買了兩條幻想起來很有態度的法式長麵包走在街上。
最後麵包咬了兩口硬到不能給我扔了,今晚看了電影,我又再次想起 2006 年從巴黎帶回來永遠屬於自己的回憶!

林若君,黃天樂,可以是你也可以是我,謝謝29+1 的提醒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gar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